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灣水果產地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灣水果產地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灣水果產地,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五股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五股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五股火鍋推薦,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斯里蘭卡5月底爆發洪水,造成嚴重死傷,台灣路竹會立即號召國際醫療團,共37名醫護人員組團前往為災民義診,扣除旅程,7天內看診災民多台灣名產介紹報告達3275人次。路竹會會長劉啟群表示,看到災區慘況真的令人難過,盼藉由醫療團的協助,幫災民重新燃起努力活下去的勇氣。

台北 年夜飯

斯里蘭卡西部及南部14個地區,5月底因持續暴雨引發洪災,據官方統計,死傷人數近300人,超過100萬人受災、逾10萬人無家可歸,為斯里蘭卡2003年以來最嚴重的洪災。台灣路竹會立刻號召組成醫療團,前往斯里蘭卡協助救災、義診,共37名醫護人員及義工響應。台灣路竹會表示,醫療及志工團2日搭機飛往斯里蘭卡後,隨即趕赴災區,沿路道路中斷、房屋倒塌、滿地泥濘,數度連車子都幾乎無法通行,災情慘重。醫護人員回憶當時景象說:「真的有如人間煉獄,太可怕了!」

路竹會3日開始進行義診,共走訪5處災區,其中在災情特別慘重的巴朗戈德(Balangoda)義診3天,就有多達1742人次看診,雖然天氣炎熱,災民仍撐傘大排長龍等待看診、拔牙,看得醫護人員及志工相當不捨。劉啟群說,斯里蘭卡天災頻繁、生活條件困苦,在地醫療人員更是缺乏,這次斯里蘭卡發生嚴重洪災,很感謝台灣醫護人員義診,發揮醫療與愛心無國界的精神,路竹會未來也將持續組團前往義診,幫助各國災民與貧民。(中國時報)

食尚玩家基隆伴手禮2018年菜餐廳訂位苗栗火鍋吃到飽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徐欣怡瞥怕難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