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大會(WHA)召開在即,我尚未獲得邀請函,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2日上午召開「報稅大當機、WHA去不成;蔡政府讓全民沒信心!」記者會稱,這是蔡政府「維持現狀」破功的又一例。他更質疑,先前蔡總統接受專訪時表示,「兩岸都面臨新問卷」,到底台灣的問卷是什麼?答案是什麼?施政要一年了,「人民不想除夕餐廳2018再聽文青式的空洞發言」。另外,多位綠委2日也召開記者會力呼,「WHA需要台灣,台灣需要WHA」。



洪孟楷稱,WHA一事使蔡政府的「維持現狀」受到挑戰,他表示,醫療無國界,身為中高雄伴手禮票選第一名華民國的一份子,當然希望我國的衛福部能如同馬政府時期一樣,參與國際社會任何活動,但關鍵仍在蔡政府意識型態作祟,自我限制、矮化、鎖國,「請容國民黨提醒,台灣今年若收不到WHA邀請函,將意味日後台灣想要拓展國際空間,是難上加難了。」籲政府勿誤判形勢

洪孟楷提到,蔡總統接受訪問時,才說兩岸都要面對新問卷,「身為全台2300萬人的一分子,我們要問蔡總統,台灣的問卷是什麼?答案又是什麼?」他認為,一年了,人民已經厭煩「文青式」的空洞說法,「請對人民講白話、講實話、講真話!」他指出,希望蔡政府不要在此時此刻誤判情勢、操作政治,反而阻擋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任何機會。排除台灣違背麻辣火鍋 淡水憲章身兼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的民進黨籍立委邱泰源,2日也在多位同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表示,WHA即將於22日召開,但迄今台灣還沒收到邀請,「WHA需要台灣,台灣需要WHA」。邱泰源與同是醫界出身的綠委林靜儀、陳其邁,及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莊瑞雄、王定宇、羅致政,2日上午共同召開記者會。林靜儀表示,台灣缺席WHA對全球健康醫療是嚴重的損失;羅致政則表示,世衛組織的創立憲章,就是要給所有人基本健康環境,但現在「所有人」若未包含台灣,是不公平也不正義的行為。(旺報)

台中年菜訂購火鍋吃到飽 土城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徐欣怡瞥怕難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