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SUZUKI引進全新改款NEW SX4,雅緻的歐式設計,結合陽剛的強悍外觀,完美詮釋跨界魅力,令人耳目台灣名產店一新。年節送禮推薦



近年跨界休旅車話題發燒,尤其特別受小家庭及年輕族群喜愛,外型明顯與轎車不同,同時增加更多生活機能,是這類車種熱銷的主因,尤其略高的車身能帶給駕駛更佳的視野。今年SUZUKI引進全新改款NEW SX4,雅緻的歐式設計,結合陽剛的強悍外觀,完美詮釋跨界魅力,令人耳目一新。SUZUKI自年初提出「GO UNIQUE」品牌主張以來,隨著BALENO與IGNIS兩款新車好評如潮,SUZUKI聲勢不斷上漲,為了讓這股浪潮繼續延燒,TAIWAN SUZUKI金鈴汽車董事長鈴木忠臣表示,SUZUKI透過對產品線的戰略思考,在第三季推出全新改款的NEW SX4,並以85.8萬元價格切入市場,8月31日前領牌還可獲贈「SX4專屬門檻飾板」,期待今年能創下1200台銷量佳績。

7-11年節禮盒2018動能系統提升 外觀大幅改變TAIWAN SUZUKI金鈴汽車副總經理高橋淳表示,NEW SX4最重要的改變是動能系統的提升,外觀造型也大幅改變,主要表現在車頭位置,由原本平滑型車頭橫柵式水箱護罩,改成更為強悍迷人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LED造型頭燈、日行燈、尾燈,輪圈也換成勁轉刀鋒式樣,讓整體視覺顯得更成熟洗練,在狂野的車身上重現歐式美學。除了造型吸睛,相信眼尖的SUZUKI車迷也已發現NEW SX4的設計是經過科學考量,例如將車身腰線自前葉子板延伸至後尾燈的超低風阻設計,不只成功打造充滿野性魅力的運動化外型,更能有效降低風阻係數,流線型的俐落外觀,讓NEW SX4更加搶眼。行李空間大 裝下家人夢想為了滿足全家人的需求,NEW SX4的內裝設計,除了歐式風格的優雅大器,更有著寬闊的行李空間。全車滿座時,仍有容納430L的大容量空間,不管是出門旅遊,還是日常通勤,NEW SX4的大空間能夠裝下家人的所有澎湖名產夢想;配合不一樣的收納方式,享受各式各樣的冒險生活。既然NEW SX4是SUZUKI為小家庭量身打造的家用車款,安全配備可不能少,NEW SX4全車配備7只SRS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等完善的安全防護,NEW SX4並通過歐洲安全認證,讓全家人享有最安心的幸福旅程。(中國時報)

肉乾團購第一名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徐欣怡瞥怕難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