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宅王信用卡繳學費 」張彥文狠殺林姓女友47刀,一審判張無期徒刑,二審考量他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且臨時起意行凶,輕判21刷卡送行李箱年6月。但最高法院依卷證資料,認為張疑預謀行凶,昨將殺人部分發回更審;其餘性侵2罪各判刑3年2月,汙辱屍體判刑7月,另恐嚇及侵入住宅判刑1年、可易科罰金確定。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對於張彥文越判越輕,林母無奈地說自己只是小老百姓,沒有辦法改變判決,也不便對判決多說些什麼,女兒慘死造成她心中一輩子揮之不去陰影、無法淡忘,她現在只希望女兒能好好安息,家人不受打擾。32歲的張彥文,2013年11月透過台大批踢踢BBS站聯誼版,結識就讀幼教系的林女,2人交往後,林女發現他易怒、還有暴力傾向,提議分手; 但張極力挽回,後來2人共赴日本旅遊,但他竟在飯店對林女施暴、強拍裸照,還揚言殺害。

林女回台後,2人協議分手,但張不肯放手,要求和林女當「最後一天的男女朋友」,2014年9月22日清晨,他帶刀到林女住處外埋伏 ,見林女出門,持刀尾隨當街砍殺林女47刀死亡,張逞凶後,竟還吻屍。台北地院將張判處無期徒刑,高院考量林女父母已與張和解,他也依約賠償,且經心理治療後,再犯風險較低,因此就殺人、性侵部分改判21年6月,恐嚇等罪判刑1年、可易罰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將他涉犯殺人罪被判刑15年部分撤銷,其餘部分駁回上訴定讞。(中國時報)

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現金回饋無限卡申辦資格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徐欣怡瞥怕難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