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 14:04



▲安伯政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時相當青澀。(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安伯政出身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當時以一首《腳踏車》闖出名號,甚至被歌手張宇評為「十強」選手中「音質最好的一位」,可惜2007年參賽完之後,星途不如預期順遂,10年來出了單曲、一張專輯,卻都沒將他推向高峰,一度1年只接到2場、唱酬3000元的商演,日子過得相當辛苦。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伯政在《星光》結束之後,發展不如同梯的楊宗緯、林宥嘉,一度1年只接到2場、唱酬3000元的商業演出,在台北曾借住叔叔家中,也曾窩在錄音室旁不到2坪的倉庫裡,但即使日子困頓,他也不想放棄音樂夢,只是在2011年發行個人專輯之後,他認清「演藝收入不穩定」,開始找尋其他出路養活自己。

▲安伯政演出《甘味人生》頗受歡迎。(圖/翻攝自安牙齒黃黃的洗牙伯政臉書)

高雄出身的安伯政,在因緣際會下,經人介紹得到8點檔《世間情》演出機會,由於本身台語流利,演技也不像新人生硬,2014年再和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三立簽下合約,接演《甘味人生》林光麟一角,憨厚可愛的形象備受劇迷喜愛,能接連演出2部超夯本土劇,他笑說:「台語是我的優勢,算是贏在起跑點。」

▲安伯政在老家開潮服店,店裡養了兩隻招財柴犬。(圖/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另外,安伯政除了演戲,也在家鄉高雄新崛江,和友人合資開設服飾店「Boys 2 Men」,雖然收入和每個月5萬店租金勉強打平,不過也還算穩定,本身也對服飾類有興趣,在老家開店也算是圓夢。現在自己當老闆,加上演鄉土劇的酬勞,生活已有相當大的改善。

2017-01-2019:54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林姓男子前年12月載妹出遊淡水,途中跨越雙黃線超車,與對向吳姓機車騎士相撞。警方獲報前來處理時,林男因無照駕駛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擔心受罰,竟在現場簽下哥哥的名字。吳男出院後見林男無意賠償,提過失傷害告訴,發現到案被告竟是另一個人,這才發現林男企圖將肇事責任推給哥哥。士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林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5萬9000元,另依偽造署押罪,判處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判決指出,林男在警方的交通事故記錄表、酒測記錄表上簽上哥哥的名字,但一直未主動與吳男商討賠償事宜,待車禍鑑定結果出爐,判定林男須負全部肇責,吳男便決定提告,並指認警方通知到案的人,不是當初騎車的林男,這才發現林男冒用哥哥名字。林男身分被識破後,才趕緊向警方坦承犯行,企圖藉自首減輕刑責,但至法院開庭辯論終結前,都不積極談和解事宜,法官認定他心態至為可議,不予減刑。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CN牙齒居家美白費用BC》報導,IBM( (US-IBM) ) 上季財報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股價盤後仍下跌超過 2.2%。IBM 2016 年第四季調整後 EPS 5.01 美元優於市場預期 4.88 美元,營收 217.7 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 216.4 億美元。消息一出 IBM 盤後股價一度上漲 3%,不過隨後下跌超過 2%。IBM 辨識解決方案營收上季來到 53 億美元,低於市場分析公司 StreetAccount 預估 53.8 億美元。企業服務營收來到 41 億美元,亦低於 StreetAccount 預估 42.3 億美元。科技服務與雲端平台營收則來到 93 億美元,領先市場預估 91.6 億美元。IBM 執行長 Ginni Rometty 發表聲明表示:「在 2016 年我們的優先目標成長貢獻總營收 40% 以上,此外我們已經建立起產業辨識解決方案領導者地位、雲端平台公司 (形象)。」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徐欣怡瞥怕難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